11月27日,Ping++(上海简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第三批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名单,成功通过聚合支付技术服务类型机构备案。

2020年9月16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正式上线,建立了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管理机制,对收单外包机构实行备案管理,接受社会监督,致力于推动收单外包服务市场和收单市场健康规范发展。此次新增34家机构名单,Ping++ 以聚合支付技术服务机构位列其中,服务非银行支付机构及商业银行。

过去,聚合支付推动了支付市场的快速发展,提升了服务效率,优化了资源配置,随之迎来了行业的蓬勃发展。在发展过程中,也有一些不法分子打着聚合支付的旗号,行倒卖通道、混淆商户、助力灰黑产业的违法犯罪之实,严重扰乱行业的健康发展,干扰像 Ping++ 这样一贯坚持“阳光支付”原则的聚合支付服务商们的工作开展。

今年8月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管理办法》,标志着支付行业协会首次给了聚合支付以“名分”,体现了协会规范聚合支付市场秩序,完善行业自律管理体系,提升行业风险联防联控水平的巨大决心和踏实践行。

本次通过协会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对 Ping++ 来说,成为了被授予“名分”的服务商群体中的一员,我们内心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鼓舞和肯定。自2014年始,Ping++ 以“7行代码接入支付”进入聚合支付领域。历经6年,Ping++ 迭代升级300多个版本,服务3000+家企业,处理超过25亿笔订单,以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支付解决方案践行支付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成立以来,Ping++ 一直坚持合规经营,十分乐于看到收单外包行业进入健康的“良币驱逐劣币”的发展和竞争环境中,也期待着能够在协会的相关评级、培训等工作指导下,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Ping++ 会在备案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创新支付产品,坚持合规经营和自律管理意识,在支付产业的发展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