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内领先的运动 O2O 平台乐刻运动与银联正式达成合作,携手为用户提供优惠购卡及购课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或者手机闪付在乐刻运动 APP、微信公众号内进行付款即可享受专属折扣。作为此次合作的唯一支付技术服务商,Ping++ 为乐刻提供了银联在线支付及银联手机闪付(含 Apple Pay 等)的接入服务,助力乐刻与银联达成此次合作。

乐刻运动于 2015 年在杭州成立,是国内领先的运动 O2O 平台,全国规模最大的 24 小时连锁健身品牌。乐刻运动提倡“微健身”的理念,通过环保、现代、智能的硬件设施,目标打造”一家有温度的健身房“,提供给消费者最实用的健身服务。自 2015 年 5 月在杭州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目前乐刻在全国已建有近 300 家门店,遍及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济南、重庆、深圳、武汉 8 个城市。乐刻在手段、资源、场景、消费方式、运动生态五方面的创新使其成为引领共享健身的样本,并于今年 10 月完成 3 亿人民币 C 轮融资。

乐刻运动此前已与 Ping++ 达成支付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接入 Ping++ 聚合支付会员系统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支付体验。乐刻通过 Ping++ 统一接入支付宝、微信支付、招行一网通、银联在线支付及银联手机闪付(含 Apple Pay )等支付渠道,C 端用户直接在线上购买月卡/季卡/年卡成为乐刻运动平台会员,或者线上购买私教课程,就能享受乐刻门店健身服务。

Ping++ 简单、高效的支付接入体验缩减了搭建支付系统的研发周期,其便捷的对账系统也解放了乐刻的财务及日常运营人力。“Ping++ 在乐刻自建的健身 O2O 平台上,起到了关键的提速和稳定性作用。在支付方面,Ping ++ 支持所有主流支付渠道且接入简单、方便;在会员系统方面,有效提高了客户资金管理的效率;在服务方面,Ping++ 客户成功团队提供了高效的响应与专业的支持”,乐刻业务产品负责人汪成表示。随着业务的扩展,未来乐刻与 Ping++ 也将继续探索更丰富的合作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