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是对支付行业感兴趣,抑或想自己搭建支付系统,都需要对聚合支付,以及支付市场的发展变化趋势有所了解。以下 4 篇文章或许能对你有所帮助:

*什么是聚合支付

*聚合支付是如何服务商户的

*企业级支付呈现高度碎片化,如何突围

*从美团收购支付牌照看支付市场的后续发展

在实际工作中,你或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产品好不容易推出来了,流量成本节节攀升,用户的活跃度、留存度却持续下降。

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环境中,如何搭建一个专业的支付系统,利用那些为用户而生的支付体系产品,实现用户积累、商业变现?

*从支付看初创公司的商业化探索  

*从功能到场景,如何打造企业专属的支付系统

*App 接入支付功能,如何选择合适的支付渠道

*电商平台类 App 要解决分账怎么办
*余额、提现的的支付及财务系统设计要点

*优惠券及财务系统设计

关于支付的知识学了不少,实际该如何应用?来研究下不同行业的支付系统设计,说不定你就能打开思路,找到合适切入点。

*流量时代:直播 App 变现的洪荒之力

*教育行业如何完成线上支付闭环

*社区+消费:切入母婴线上交易的正确姿势

*旅游 App:最场景化的支付系统设计

将观察的视角放得更细致,具体到一家公司,如何利用 Ping++ 的来进行支付运营和交易管理,效果如何呢?

我们通过「支付力量 」栏目分享基于 Ping++ 支付解决方案的创业干货、商业化场景与方案。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别人的成功经验供你参考。

*「支付力量 · 熊猫书院」如何打造一款盈利的在线教育产品

*「支付力量 · 柿集」海淘 App 能通过 Ping++ 做什么

*「支付力量 · 特赞」提供企业服务的平台,如何实现收款

以上是 PingPlusPlus 过去 10 个月的精华文章,关于聚合支付、支付系统设计或者 Ping++,如果你还有任何想要了解的信息,欢迎随时在微信后台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