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内领先的摩托车综合应用App摩托邦正式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Ping++ 达成合作, Ping++将为摩托邦提供包括聚合支付、账户系统在内的全流程支付解决方案,助力摩托邦搭建支付系统,探索摩托车垂直领域新的发展方向。

摩托邦是摩托车垂直领域的行业先锋,以解决广大车友选车、买车、卖车、用车、骑行社交等需求为目标,是一个集工具、社交、电商以及分时租赁、B2C 融资租赁、智能硬件于一体的综合性App平台。自 2016 年 3 月上线以来已积累两百多万摩托车骑行用户,为摩托车用户提供了更为便利的骑行生活。

摩托车是一个进入门槛较高的爱好,基于国外摩托车文化的渗入,它早已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还是一种运动赛事,一种生活文化。摩托车行业也是一个尝鲜率比较高的行业,根据据摩托邦收集的大数据曲线,摩托车的换手率平均为 6-9 个月,远高于汽车的换手率。因此从车辆买卖、租赁、装备、生活周边等环节的需求量都非常的可观。

因此摩托邦在摩托车二手车、金融、租赁、装备以及智能硬件领域都在做积极的尝试。而这些方面围绕的核心“交易”就需要为用户提供一套安全的,高效可靠的支付以及账户体系,为平台提供高效可靠的交易以及资金管理系统。

这些通过接入 Ping++ 聚合支付会员系统产品来实现。目前,摩托邦主要在 App 中向用户销售产品及服务,摩托邦通过 Ping++ 整合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支付渠道,调用 Ping++ API 一站式管理这些支付渠道的交易数据。通过接入 Ping++ 会员系统产品来搭建一整套完善的用户账户体系,在产品中集成余额消费、租金交付等功能,提升用户活跃度及消费转化。

与自己投入开发支付系统相比,使用 Ping++ 的产品及服务能够极大缩短开发周期,降低运维成本,使摩托邦能够更加专注于打磨产品,深入探索摩托车领域的商业模式和变现之道。

如今,企业对于支付的需求早已不止于收款,日渐复杂的支付和营销需求给企业的支付系统开发带来诸多挑战。通过 Ping++ 一点接入支付渠道,一站管理支付数据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Ping++ 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旗下拥有「聚合支付」、「会员系统」、「多级商户系统」三款核心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服务近 25000 家优质企业客户。Ping++也将持续拓展泛支付领域的服务范围,帮助企业实现数据的精细化运营和用户价值的深入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