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商 Ping++ 正式支持跨境支付,1 套 API 即可对接支付宝国际、微信跨境支付,让跨境商业快速同时进行多渠道收款,一站式管理交易数据。

随着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交流日益频繁,近年来我国的跨境商业往来蓬勃发展。其中,跨境电商的表现颇为抢眼。据统计,2016 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达到 6.7 万亿,占进出口总额的 27.5%,同比增速在 20% 以上。与此同时,跨境出游、跨国留学等服务行业也火热发展。值得注意的是,参与跨境商业往来经营的中小企业日益增多。这类企业在产品、服务、用户营销等核心竞争力方面拥有一定优势,但在跨境支付、报关等关键环节仍依赖于第三方技术服务商。

高频次、小额化的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对跨境支付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安全便捷、简单易用,结算速度快,交易成本低。传统支付方式周期长、频率低等弊端被放大,难以满足各方需求,成为制约跨境商业往来的一大瓶颈。

针对跨境电商、海淘、跨境出游线下消费等行业,Ping++ 提供了多元化的跨境支付服务。企业只需调用一套 API,即可快速同时进行多渠道收款。Ping++ 支持的渠道包括跨境支付宝 App 支付,跨境微信 App 支付、跨境微信公众号支付、跨境微信公众号扫码支付及跨境微信公众号刷卡支付,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支付需求。除了能够低成本接入多渠道,企业调用 API 或者使用 Ping++ 管理平台,即可轻松管理所有渠道的交易,大幅提高运营及财务管理效率。

与此同时,Ping++ 为商户提供包含国内保税业务、直邮业务等场景下的支付收单、支付实名、海关报关及购汇等的综合解决方案。Ping++ 已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包含 ApplePay )的报关接口,满足商户多渠道订单的报关需求,并提供权威实名认证服务,覆盖了跨境电商业务场景。

跨境商业覆盖范围广、纬度多,消费者对不同功能的产品服务需求在持续增长。另一方面,产品和服务的消费场景愈加丰富,从传统的门店、卖场消费场景,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消费者对购物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提高用户黏性和盈利空间,企业对于支付的需求早已不止于收款,日渐复杂的支付和营销需求给企业的支付系统开发带来诸多挑战。

Ping++ 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旗下拥有「聚合支付」、「会员系统」、「多级商户系统」三款核心产品。「聚合支付」帮助企业一点接入支付渠道,一站管理交易数据;「账户系统」,帮助商户实现充值、打赏、优惠券等多样化的运营需求;「商户系统」帮助平台高效管理多级商户,实现灵活的分润管理。

截至目前,Ping++ 已接入年糕妈妈等多家跨境电商行业的头部企业并已上线运营。在新的行业模式上,Ping++ 也从没停止探索的脚步。未来 Ping++ 将持续拓展泛支付领域的服务范围,力图给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方案和更加极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