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B Insights 正式发布 2017 年全球 Fintech 250 强榜单,Ping++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企业的优秀代表入选其中,中国仅 27 家企业上榜。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 Fintech 榜单之一,The Fintech 250 榜单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找出当年度最具潜力的 Fintech 公司,以及该领域中的下一个独角兽。本次上榜的250 家金融科技企业分布在支付基础设施、区块链、保险等 17 个领域。

2017 年全球 Fintech 250 强榜单中的企业是从行业内超过 2000 家公司样本中脱颖而出,来自 23 个不同的国家,2016 年共完成 240 笔融资,涉及金额超过 140 亿美金,其中有 23 家企业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

上榜企业包括Stripe,Kabbage,ZestFinanceCoinbase,Figo,CreditKarma,CircleUp,Adyen,Juvo,Wealthfront,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等国内外业内知名企业。  

据悉,CB Insights 的评选算法主要考虑了几个因素:

  1.势头:考虑非传统因素包括新闻媒体报道,情绪,就业数据/招聘,社交媒体,网络浏览量和使用次数,合作情况等等。

  2.市场:对企业所处领域和行业进行量化分析,包括融资,融资企业数,退出情况,以及招聘情况。

  3.资金:评估财务状况包括近期融资以及总融资金额。

  4.投资者质量:评估参与企业融资的投资机构质量,根据退出,回报和投资组合质量对投资机构进行判断。

Ping++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除了上榜此次 CB Insights的全球Fintech 250 强榜单之外,亦入选此前毕马威发布的中国领先金融科技 50 榜单,成为专业化聚合支付服务领域的唯一上榜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连续上榜海内外颇具影响力 Fintech 榜单的企业之一。

目前,Ping++ 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支付系统解决方案及基于交易数据的增长智能服务,旗下拥有「聚合支付」、「会员系统」、「多级商户系统」三款核心产品,公司已拥有近 25000 家优质企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