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5 月 19 号,Ping++ 支付学院第一期课程重磅推出,迅速点燃了上海的支付圈!短短两天,课程的线下票全部售罄,而在课程结束后,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对一期课程的复盘和思考之后,我们再度推出了支付学院二期课程!

一期课程,详细讲解了支付系统中交易进来后,从收银台开始,到清算、账务、会计、核算对账系统各个系统的功能和设计要点。内容专业而且系统,非常适合银行或者支付机构等支付专业从业者,但对于一般商户企业中的产品技术人员来讲,专业性过高,理解难度也比较高。

因此,在二期课程中,我们更贴近商家收付款业务,从业务的角度出发还原真实交易场景,解决商户真正关心的问题。

一二期课程内容对比

 

课程安排:

时间:7 月28 日全天  9:00 – 17: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鼎太风华北会所四楼墨言书咖

 

 

课程内容概览:

Course 1  支付系统设计:

内容包含:支付系统架构详述 — 支付架构、支付流程分析、支付核心逻辑、支付基础服务及设施、支付安全

支付系统模块间协同关系 — 系统协同关系、协同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协同规范、依赖管理

Course 2  支付渠道业务规则、对接及管理:

内容包含:支付渠道业务规则 — 产品概述和应用场景、行业准入和区别、渠道合作模式及优惠政策、渠道退款处理、渠道对账处理要点

支付渠道对接及管理 — 渠道对接步骤及内容、常见对接问题及解决方案、关联模块功能及分工、支付渠道路由

Course 3  账务对账:

内容包含:对账基础 — 对账入门、对账系统设计、差错交易处理、对账与报表

对账进阶 — 业务系统对账、应用案例

Course 4  业务合规性探讨 & 现场专属支付解决方案咨询(线下课程独家内容)

 

课程讲师:

支付学院讲师Jeff

赵宇:Ping++ 联合创始人

先后在华为、讯联数据任职。有多年的软件产品相关工作经验,是国内最早一批的智能 POS 产品先行者,对支付产品有着很深的行业积累。

支付学院讲师叶波光

叶波光:Ping++ 技术总监

多年互联网研发、架构经验。目前全面负责 Ping++ 支付产品的研发管理工作,经历了 Ping++ 整个系统从 0 到 1 的过程。对支付相关的研发,支付系统的设计有着非常资深的理解。

支付学院讲师周萍

周萍:Ping++ 渠道产品负责人

To B 软件行业资深从业者,先后担任 Ping++ 技术支持、客户成功部门负责人。帮助数千家企业客户对接支付渠道并协助解决上线支付中遇到的问题。

支付学院讲师张焱

张焱:Ping++ 高级产品经理

7 年支付行业从业经验,先后就职银联商务、中国电信。长期从事支付收单领域产品规划设计,在支付系统设计、交易处理、资金清结算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课程适合谁?

从业 1-5 年的产品经理、研发人员,企业近期有支付系统需求,想要学习和了解支付系统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