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范围内,中国已经站在移动支付世界舞台的中央。甚至,移动支付被视为新时代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一张新名片。移动支付正在一步步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Ping++ 始于 2014 年,正是伴随着中国移动支付大爆炸而生的一家公司,Ping++ 一直希望用支付连接价值,让每一个有支付需求的企业都能轻松接入支付

这个信念,从未改变。

在过去 4 年,有近 3 万家客户使用过 Ping++ 的支付服务,其中很多都是来自熟悉我们的朋友所做的推荐。

承蒙厚爱,我们深感荣幸

对于过去推荐过 Ping++ 的朋友们,以及未来愿意给身边的人推荐 Ping++ 的朋友们,我们想赋予你一个新的身份 —— Ping++ 推荐大使


简单来说,推荐大使是 Ping++ 的产品布道师,每个推荐大使拥有一个专属的推广链接,被推荐者通过大使的链接购买 Ping++ 的产品,对于推荐大使来说,可以获得订单金额至少 10% 的返佣;同样,选择 Ping++ 的被推荐者也能获得 2 个月服务延长期的优惠权益。

 一些说明 

01 / 申请成为推荐大使后,Ping++ 会在 3 个工作日内联系您,审核大使身份。

02 / 通过审核的大使,Ping++ 会发送专属推广链接及大使资料包。

03 / 推荐成功的定义是:未在 Ping++ 购买过任何支付产品/服务的客户,在推荐大使的推荐下与 Ping++ 签署合作协议,且按照协议约定支付了全部合作款项。

04 / 推荐大使能获得至少订单实付金额的 10%(含税) 作为奖励金,且仅限客户在 Ping++ ⾸次购买年度支付产品/服务所产⽣的首张订单,不包括后续续费、再购买等订单。

05 / 推荐大使的奖励金将在客户付款的下个自然月底予以统计,并在统计完成后通知推荐大使。推荐大使确认⽆误后,Ping++ 将佣金费⽤⽀付⾄推荐大使的微信账户。

06 / 每一个 Ping++ 推荐大使享受一对一运营服务,在推荐客户的过程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 Ping++ 官方提供任何帮助都可以直接联系运营人员。

斯坦福研究中心曾经发表一份调查报告: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在 Ping++ 的关系网中,有很多博学多才的人,有很多精通支付技术的人,有很多身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人,过往的阅历证明了知识能让你温饱,未来,由关系衍生出的 Ping++ 推荐大使也许能让你财富自由。

未来,这个行业还会有更多可能、更多玩法,不如,一起试试?


扫码申请成为推荐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