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30 日,由企名科技 & 24 新声举办的 2020 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 TOP 100 和 2020 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最佳投资捕手 TOP 100 征集与评选活动榜单公布,Ping++ 上榜 2020 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 TOP 100。

本次评选从企业团队背景、业务数据、财务数据和市场影响力四个角度出发进行筛选,参评企业成立时间均为 2 年以上,10 年以下,融资轮次为 A 轮到 Pre-IPO。Ping++ 在 2000 多家企业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位。

Ping++ 用 6 年的积累打造了专业的支付系统解决方案和基于交易数据的商业智能平台,迭代升级300 多个版本,服务 30000+ 家企业,处理超过 10 亿笔订单。

Ping++ 是互联网首选的银行账户与支付服务商。目前, Ping++ 推出聚合支付、全场景分账、账户系统、合规清算等服务,从支付接入、交易处理和资金合规均提供配套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在B2B 供应链、产业互联网、行业 SaaS、电商、在线教育、共享出行等行业,Ping++ 都做过很多典型案例,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后疫情时代,企业的发展需要稳中求胜。Ping++ 将不负众望,一步一个脚印,寻求二次增长的机会。